close
疾病,有什么,沉香,不像,之道
提問: 病癥詢問肚子發漲,不能做負重運動,吃飯后不能馬上座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以前患過腎炎,現在的癥狀是:肚子發漲,不能做負重運動,吃飯后不能馬上座下。而且肚子漲的時候又是打隔又是打屁,不過睡一覺后這種現象會好一點。請問我現在是腎炎復發嗎?如果不是又是什么原因?●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月前到現在一直這樣,以前從沒有這種現象。
医师解答: 您好;這些癥狀不像是腎炎的癥狀表現。這個應該是胃腸道功能紊亂造成的,建議您適當地服用些促進消化的藥物,如嗎叮啉,金雙歧,大蒜素等藥物。適當地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即可。
我吃過嗎叮啉,沉香化氣丸,復方公英片,香沙養胃丸,荷香正氣液等。都沒有什么效果。
最好能作個胃鏡檢查確診,之后在考慮系統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