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您的,放心,而成,到底是什么
提問: 懇請專家救助
性別:女年齡:29病況:從喝牛奶開始,伴隨著腹脹(大便偏軟,但沒有拉稀),特別坐在凳子上時肚子就象一個圓球一樣,剛開始時會放屁感覺比較舒服,喝了兩件牛奶以后就沒再喝,但情況一直沒有好轉,醫生叫我做腸鏡,但我是個一吃藥就會吐的人,做腸鏡要吃兩瓶那么大的瀉藥根本沒有辦法。醫生開了“益腸丸”“克拉霉素分散劑”吃了半個月,現在感覺好象有一股氣在整個右腹部上下竄一直也沒好轉。懇請專家給出好的建議,大恩大德永生難忘。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建議你還是注意做腸鏡檢查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可以咨詢當地中醫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對癥用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