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曲度,脊柱,生理,并有
提問: 脊柱底部疼
大夫您好,我今天不知道為什么脊柱底部(尾巴尖處)會疼,坐和起的時候都會疼,能知道為什么嗎?女性(30多),身體一直很健康。
医师解答: 建議進行一下脊柱的X光的檢查! 脊柱側彎或凸型腰背痛癥狀:   患者常難以說出發病的起始時間?頰咧饕硐治康穆蘊弁春退岢皇剩運嵬春投弁次鰨鼻崾敝兀疃屠屠凼奔又亍4蠖嗍∪瞬∈方暇茫⒕嘞羆觳槎廾饗緣難糶苑⑾鄭俅布觳槭笨杉窖⒑笸換蠆嗤浠危講嘌〗粽嘔蠆歡猿啤R囁捎醒【仿位蛩沙諼蘗Α3墾雇賜猓淥糶蘊逭魃偌?   在普通腰椎X線片上可有腰椎生理曲度的改變;腰椎生理曲度減小、變平、甚至反張為后凸狀。亦可合并有側方彎曲、椎間隙不等寬等改變。
建議進行一下脊柱的X光的檢查! 脊柱側彎或凸型腰背痛癥狀:   患者常難以說出發病的起始時間?頰咧饕硐治康穆蘊弁春退岢皇剩運嵬春投弁次鰨鼻崾敝兀疃屠屠凼奔又亍4蠖嗍∪瞬∈方暇茫⒕嘞羆觳槎廾饗緣難糶苑⑾鄭俅布觳槭笨杉窖⒑笸換蠆嗤浠危講嘌〗粽嘔蠆歡猿啤R囁捎醒【仿位蛩沙諼蘗Α3墾雇賜猓淥糶蘊逭魃偌?   在普通腰椎X線片上可有腰椎生理曲度的改變;腰椎生理曲度減小、變平、甚至反張為后凸狀。亦可合并有側方彎曲、椎間隙不等寬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