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乙肝,球蛋白,有什么,并不
提問: 怎樣看檢測報告
●目前一般情況:項目 定性結果 濃度值 單位 OD S/CO 參考值HBSAG(+) 1.603 15.3HBSAB (-) -0.02 -0.27HBEAG (-) 0.002 0.019HBEAB + 0.082 0.074HBCAB + 0.000 0.000請問醫生上面的一些數字到底是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這是說明您的相對檢查的具體數值。這個說明您是乙肝已趨向恢復,屬于慢性攜帶者,傳染性弱。即俗稱的“小三陽”。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我已經有好幾年的乙肝病歷史了.近幾次肝功能檢查結果顯示各轉案酶都在各參考值范圍內,但球蛋白會較高一些,是38,所以蛋白比例也就相應異常. 我平時的一些癥狀如下:肝區不舒服,有腹漲感,小便偏黃,容易疲勞 醫生說我這種癥狀可以吃藥也可以不吃藥.也就是并不嚴重.請問醫生是這樣嗎據說肝病惡化的表現就是球蛋白升高,有依據嗎期待著您的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