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早上,前列腺,性生活,冷淡
提問: 不知我這是什么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如果晚上工作太晚,早上起來感覺臉上很緊,像是浮腫,過一小時,上班就沒事了,早上還有胃脹的感覺,腿上膝蓋往下有麻木,涼的感覺。早上第一次尿,味道很臭,尿中有分沁物。特別是晚上飲酒后,第二天更是這樣。對性生活也很冷淡。●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6個月●目前一般情況:天天如此●病史:以前有過尿路感染●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未治過,吃過大量抗生素類藥●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最近如果晚上工作太晚,早上起來感覺臉上很緊,像是浮腫,過一小時,上班就沒事了,早上還有胃脹的感覺,腿上膝蓋往下有麻木,涼的感覺。早上第一次尿,味道很臭,尿中有分沁物。特別是晚上飲酒后,第二天更是這樣。對性生活也很冷淡。 建議檢查腎功能,臉上浮腫與晨起血液循環不好有關.胃脹建議試試四磨湯口服液,注意飲食,少食多餐. 建議檢查尿常規及前列腺的檢查,看是否患有泌尿系及前列腺方面的疾病.性生活冷淡及尿異味可能與之相關. 小腿麻木可能與久坐不活動有關,建議注意適當的活動,可以補鈣治療,試試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