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全程,乙肝疫苗,的是,乙肝病毒
提問: 我是否會得乙肝呢?請好心的專家幫我看看好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是2000年注射的乙肝疫苗,我于今年7月3日去作過乙肝兩對半檢查,當時是表面抗體呈陽性、核心抗體呈弱陽性,后來我于7月26日我們單位組織體檢,我又去作了乙肝兩項和肝功能兩項檢查,檢查結果如下:谷丙轉氨酶8.0 谷草轉氨酶12.0谷丙谷草比0.7乙肝表面抗原 -乙肝表面抗體 - 我不明白我怎么一個月不到我的表面抗體就轉變為陰性了呢,我現在很害怕很擔心我沒有抗體而第五項又不知道是否轉陰,如果繼續發展下去,我會不會得乙肝呢?我需要繼續去醫院檢查“兩對半”嗎?是不是這時應該重新再注射乙肝疫苗呢?我現在真的很苦惱,很困惑,請專家給我回復好嗎?萬分感激!●病史:無
医师解答: 是之前進行了疫苗的注射! 一般是可以管五到左右的! 接種乙肝疫苗后要不要復種?何時復種?其免疫?て謨卸喑ぃ拷又忠腋我咼綰螅淙凰孀攀奔溲映ぃ又終叩目固逅街鵡晗陸擔彼鞘艿揭腋尾《竟セ魘保捎諉庖嘸且渥饔茫固逅嬌稍俁壬摺U庠諞腋胃叻⑶透呶H巳褐杏任饗浴R虼耍幼芴謇此擔綣僑桃腋我咼緗又鄭⒂誚又趾蟛爍叩味鵲囊腋慰固澹蛟?0年內可不復種。   但從個體來說,每個接種者的情況可能不同,因此,對具體情況應作具體分析。例如,最近一次全國乙肝疫苗接種率調查表明,我國全程合格接種率僅為28.4%,73.6%為非全程接種。非全程接種的兒童可能無乙肝抗體或抗體滴度較低,對此類兒童應檢測乙肝抗體,如抗體未產生或已消失,則應及時復種。值得指出的是:即使接種全程乙肝疫苗,也有5%~10%接種者不產生乙肝抗體或只產生低滴度的抗體,對這些無應答或低應答的兒童應多次接種乙肝疫苗直至抗體產生。此外,對一些感染乙肝病毒幾率高的兒童,例如在其父母或家庭成員中有乙肝病毒攜帶者,則應定期監測其抗體水平和乙肝感染指標,一旦抗體降至低水平或完全消失,則應及時復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