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血糖,常情,方法,可以用
提問: 血糖18.8不降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現血糖18.8,吃什么藥血糖都不降,打胰島素也不起作用,消瘦的厲害,腿癢,心電圖正常,心率90次,氣短.●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個月●病史:3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西藥迪沙片、二甲雙瓜、諾和龍等治療,血糖最低只能到12.8左右,常返彈為18.8。
医师解答: 你好:一般對于血糖過高,不能用藥物控制的異常情況,建議你可以用注射胰島素控制血糖.注意飲食控制.具體的用藥方法建議你還是咨詢當地醫生.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