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栓,多普勒,幅度,注射液,甘油
提問: 請專家幫忙看看彩色多普勒超聲檢查報告
●患者性別:女 70請專家幫忙看看彩色多普勒超聲檢查報告我母親在醫院做的多普勒超聲檢查報告如下:左頸總動脈:內徑:0.55 Vmax:0.3 Vmin:0.11 TAMx:0.17 PI: 1.23 RI:0.68左頸內動脈:內徑:0.45 Vmax:0.23 Vmin:0.09 TAMx:0.13PI: 1.0 RI:0.6左頸外動脈:內徑:0.42 Vmax:0.33 Vmin:0.07 TAMx:0.16 PI: 1.6 RI:0.79左椎動脈: 內徑:0.35 Vmax:0.17 Vmin:0.08 TAMx:0.1 PI: 0.91 RI:0.54右頸總動脈:內徑:0.7 Vmax:0.31 Vmin:0.06 TAMx:0.15 PI: 1.63 RI:0.79右頸內動脈:內徑:0.69 Vmax:0.28 Vmin:0.11 TAMx:0.15 PI: 1.1 RI:0.61右頸外動脈:內徑:0.4 Vmax:0.37 Vmin: 0.08 TAMx:0.19 PI: 1.48 RI:0.77右椎動脈: 內徑:0.35 Vmax:0.22 Vmin:0.1 TAMx:0.14 PI: 0.85 RI:0.54謝謝!●患者年齡:●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医师解答: 檢查結果顯示,各動脈無擴張跡象,血流速度減慢,懷疑動脈粥樣硬化的可能.請你提供其他相關的癥狀及檢查,協助診斷. 現在隨著生日水平的日益提高,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率提高了很多,尤其是高血壓的發生,越來越趨于低齡化的現象。為此我們放心求醫網站推出了高血壓專題,就是為了普及一些高血壓的常識,能過幫助廣大的高血壓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提高意識,懂的自我保健。同時能過很好的控制血壓,預防高血壓并發癥的出現。http://www.fx120.net/jbzt/nk-1/xnk-1/gaxy/index.htm
我母親年齡71歲,輕度脂肪肝,甘油三脂稍偏高,20年高血壓歷史,目前服用洛活喜,血壓一直控制較好,左室不大,但有時心索50次并有房性和室性早博,請問:此時應服什么藥 血壓高峰期和低峰期波動幅度30mmhg以上,請問波動多少幅度屬于正常 彩色多普勒超聲檢查報告專家已看但不知動脈粥樣硬化嚴不嚴重形成血栓的可能性大不大又經常發生頭昏,曾經間斷服用他汀類藥,請問以上情況應服什么藥預防血栓血塞通行嗎!!!!!急急急!!!!
我母親年齡71歲,輕度脂肪肝,甘油三脂稍偏高,20年高血壓歷史,目前服用洛活喜,血壓一直控制較好,左室不大,但有時心索50次并有房性和室性早博,請問:此時應服什么藥血壓高峰期和低峰期波動幅度30mmhg以上,請問波動多少幅度屬于正常 彩色多普勒超聲檢查報告專家已看但不知動脈粥樣硬化嚴不嚴重形成血栓的可能性大不大又經常發生頭昏,曾經間斷服用他汀類藥,請問以上情況應服什么藥預防血栓用血塞通行嗎!!!!!急急急!!!!剛才忘拉問:服用洛活喜后小腿有腫脹能否繼續服用
20年高血壓歷史,甘油三脂稍偏高,均是可以形成血栓的先決條件;血壓高峰期和低峰期波動幅度30mmhg以上表明血壓處于不穩定期,這沒有什么正常值 的問題,小腿腫是高血壓引起的,和用藥的關系不大,關于治療方面,請你盡早住院進行系統治療,患者年齡大,血壓處于不穩定期,極易發生危險,所以應該謹慎治療;治療方案請在你的主治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因為他對病人的情況了解的最全面.我們是沒有權利提供具體的治療方案的.
請問以上情況用血塞通行嗎!!!!
根據您的病情應用血塞通是可以應用的!關于劑量和用法,請遵從醫囑,我們不能指導用藥物,有健康的咨詢可以繼續提問的!您的血壓的情況不是很穩定,請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 下面是藥物的介紹: 血塞通注射液   【主要成分】三七總皂甙。   【性  狀】本品為淡黃色澄明液體。   【藥理作用】能降低機體耗氧量,提高機體對缺氧的耐受力,抑制由ADP引起的家兔血小板聚集,擴張腦血管,使腦血流量增加,也具有抗血栓和抗凝血作用。   【功能與主治】活血化瘀、止痛。適用于急性腦病如腦血栓、冠心病、心肌梗塞等。   【用法用量】每支100mg/2ml。肌注:100mg/次,1~2次/日。靜脈滴注:200~400mg/次,以5%~10%葡萄糖注射液250~500ml稀釋后緩緩滴注,1次/日。靜脈注射:200mg/次,以25%~50%葡萄糖注射液40~60ml稀釋后緩緩注射,1次/日。15天為一療程。停藥1~3天后可進行第二療程。   【注意事項】禁用于腦溢血急性期病人。孕婦慎用。連續用藥不得超過15天。 請遵從醫囑進行治療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