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您的,有什么,有很多,您可以
提問: re:我現在的問題嚴重嗎?
●患者性別: 女 2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是2000年注射的乙肝疫苗,我于今年7月3日去作過乙肝兩對半檢查,當時檢查發現表面抗體呈陽性、核心抗體呈弱陽性,后來我于7月26日我又參加了單位組織的體檢,我又去作了乙肝兩項和肝功能兩項檢查,檢查結果如下:谷丙轉氨酶8.0 谷草轉氨酶12.0谷丙谷草比0.7乙肝表面抗原 -乙肝表面抗體 - 我不明白我怎么一個月不到我的表面抗體就轉變為陰性了呢,我現在很害怕很擔心我沒有抗體而第五項又不知道是否轉陰,如果繼續發展下去,我會不會得乙肝呢?我需要繼續去醫院檢查“兩對半”嗎?是不是這時應該重新再注射乙肝疫苗呢?我現在真的很苦惱,很困惑,請專家給我回復好嗎?萬分感激
医师解答: 最好再查個兩對半,根據結果判定是否需要再次注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