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替硝唑,胯骨,有可能,最多
提問: 我母親總不停打嗝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感覺體內有氣體流動,在后心處一推就有氣體排出.總出虛汗,疲憊無力.嚴重時疼的動不了,喘不了氣,一喘氣就疼,跟差氣似的,但持續時間長,一天甚至幾天.●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疼痛持續有3、4天,打嗝至今仍在持續,到今天應有近一個月左右.●目前一般情況:打嗝,沒勁,體虛.●病史:頸椎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查過胃病,頸椎,做過B超,拍過片子,看過中醫,婦科,均不對此癥,大病雖然沒查出來,可這總不停的打嗝也不是事,身體也不好.●其它:我母親是在幫我帶小孩后才得的此病,我懷疑是累的,可現在休息也不管用,吃藥也不管用,而且我母親急性子,總和父親因家務瑣事吵嘴,可能和生氣也有關.我帶母親去了多個醫院,可沒一處能確診,我很是著急,希望大夫能幫幫我,先在此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你好:一般打嗝和胃的蠕動有一定的關系,由奧美拉唑、克拉霉素、替硝唑構成的低劑量短程三聯方案即Bazzoli方案,在歐美國家被視為高效價廉的Hp根除方案.膽寒司具體的使用方法建議還是咨詢當地醫生,根據患者的具體請胯骨具體用藥治療. 還要考慮的一個是時候已經使用過其中的的藥了,因為擔心抗藥性的出現.定了治療方案后要堅持用藥,一療程為單位.否則吃吃停停是很不好的. 蠕動不好有可能回早成胃排空延遲,然后有返氣產生. 要求是飲食要注意,吃得不能飽,最多七分,感到飽就是過了。吃的東西要清淡,易消化,少吃油的,甜的,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