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病毒,大青,新霉素,你的,吲哚
提問: 皰疹
患者性別:我大姨腦袋上長了很多水皰,頭皮里、耳頭里都有,三岔神經也有,而且特別疼,我們住的很遠看病不方便,我想問問專家有沒有什么處方,或者什么方法。 非常感謝!●患者年齡:5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皰疹●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持續一個月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患者的癥狀可能屬于是皰疹.一般對于皰疹的治療就是要積極的抗病毒治療.一般治療的原則有; 1.抗病毒、止痛、防止繼發感染。 2.阿昔洛韋口服200B,每日5次,或萬乃洛韋口服,每日2次,療程為5-10 天。阿昔洛韋靜脈滴注2.5—7.5rog/kg,每日3次。 3.中藥:板蘭根注射液4ml肌注,每日1次,5—7次為一療程。大青葉50g煎服,連服5-7日。龍膽瀉肝丸6g每日2次口服。 4.局部可選用2%龍膽紫液、阿昔洛韋軟膏,5%硫磺爐甘石水粉劑,或0.5%新霉素軟膏外搽后加撲粉,每日2次。 5.吲哚美辛25mg口服,每日3次。潑尼松每日30—60rag口服,有助于減輕和預防后遺神經痛。 6.音頻電療、紫外線照射有一定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