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疾病,功能,之道,病因
提問: 這是不是腎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4年前因尿排不盡做尿常規發現血尿,腎B超沒問題。從此后每查尿常規都有紅細胞2到3個加,最少1個加。去年起尿不盡更嚴重,具體表現是尿流速慢,余尿很費勁,一截截使勁一截截排,做尿動力學結論為:逼尿肌不穩定。一個月前做尿液檢查,RBC3+,WBC+,形態:RBC大小不等,大部分偏小,少數輕度腫脹,可見H6溢出。除紅細胞外,尿白細胞也一個+,上皮細胞10(正常0-8.7)。這一個月每周查一次尿相差,離心撿出RBC在7——10,10-14,畸形率75%-80%。除了排尿不盡外,平常容易疲勞,感覺腰酸。憑以上這些就能診斷是腎炎嗎?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可以做腎功能的檢查確定你的腎的具體的情況,注意及時治療你的尿液的異常情況.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腎功能的檢查”指的是腎穿刺嗎?醫生建議過,不過我聽說很傷身體,不打算做。除了腎穿,還有別的方式檢測嗎?!
“腎功能的檢查”指的是腎穿刺嗎?醫生建議過,不過我聽說很傷身體,不打算做。除了腎穿,還有別的方式檢測嗎?!
腎功能的檢查一般可以抽血化驗的.建議你還是做腎功能的檢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