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疾病,病情,你的,患者
提問: 風濕性心臟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1:二尖瓣中度狹窄并輕度關閉不全。 2:主動脈瓣輕度關閉不全。 3:心包少量積液。 請問:應該吃藥還是做手術,要吃些什么藥比較好些,做手術要多少費用。 對患者還應該注意些什么問題。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08-03-----2005-08-08●目前一般情況:比前幾日好轉。●病史:有過●其它:無。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對于患者目前的情況,可以用藥物治療控制病情,注意定期復查病情的發展情況,如果有加重的表現注意及時采用手術治療.具體的手術費用建議你還是咨詢當地醫生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決定,平時注意飲食的營養和注意避免重體力勞動.
要吃些什么藥比較好些
具體用藥必須在醫生指導下。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