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仍是,之道,病因,不提
提問: 我媽媽咳嗽有藥治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0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概兩個多月前,我媽媽患了感冒,去了昆山的中醫院就診,醫生開了些中草藥,吃了后感冒好了,可有些咳嗽。所以她還是找原來給她看病的醫生,繼續吃中藥,可咳嗽越來越嚴重。特別是晚上躺在床上,咳嗽很厲害,一聲接一聲,有痰,但白天座著,站著,咳嗽就少多了。無奈,媽媽去了蘇州第一人民醫院找專家看病。拍了片子,驗了血。片子診斷結果:兩側胸廓對稱,兩肺葉肺紋理增多增粗,亂,左肺見片狀陰影,縱隔及氣管位置居中,無偏移;心影外形及大小正常,兩膈面光整,兩側肋膈角銳利。 診斷:兩肺感染(以左肋膈角銳利) 建議:抗炎治療后復查除外左肺占位醫生開的藥是:葡萄糖注射、芙琦星、地塞米松注、左克注射由靜脈注射,共六天。在這六天里,媽媽的咳嗽好多了,晚上睡覺也很塌實,偶爾有一兩聲咳嗽。但是前天藥就打完了,過了一天媽媽又咳嗽起來,癥狀一樣,白天不咳嗽,到了晚上躺下睡覺時就一聲接著一聲咳嗽。●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兩個多月●目前一般情況:不用藥晚上就咳嗽的厲害●病史:關節炎,腰痛,●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見上述內容●輔助檢查:拍片子,結果見上述內容●其它:我媽媽得的病可以治好嗎?你們醫院有專門醫治門診嗎 我們去應該掛什么門診?什么時候有專家門診?謝謝您!
医师解答: 我們不提供接診服務,懷疑仍是炎癥沒有完全消退,建議就醫繼續抗炎診治.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