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梗塞,病人,既往,也可,血清
提問: 陳舊性心肌梗塞是怎么回事?
陳舊性心肌梗塞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急性心肌梗塞發作的最終結果?望大夫給詳細解答,因為這牽涉到保險對疾病的定論。
医师解答: 下面是相關的知識,請進行參考: 一般會在心電圖上進行顯示的! 按病情發展過程,心肌梗塞發生8周以上者稱為陳舊性心肌梗塞。病人既往可有急性心肌梗塞史,也可因急性期癥狀輕或完全無癥狀而自愈。病人已經沒有急性心肌梗塞的臨床表現及血清心肌酶學改變,心電圖僅有持久不變的異常Q波或QS波,ST-T可正?虺事孕募」┭蛔悖切募」H笮薷炊宋囊恢植辛艫男牡繽幾謀洹0湊帳瀾縹郎櫓貧ǖ惱鋃媳曜跡戮尚孕募」H8菘隙ㄐ孕牡繽幾謀洌揮屑斃孕募」H∈芳懊副浠鞒穌鋃稀H綣揮幸帕糶牡繽幾謀洌篩菰縵鵲牡湫托牡繽幾謀浠蚋菀醞隙ㄐ匝迕父謀潿鋃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