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疼痛,尿管,的是,病人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腎結核
醫生您好 我在撒尿后段有白色尿呈米湯樣有絮狀物,量少于20毫升.我以前有肺結核已治愈9年了,5年前開始偶爾出現尿白現象多次到我們縣醫院檢查都說沒病,前天我又做了B超腎 膀胱 前列腺都正常,我懷疑自己得了腎結核做了血沉和抗結核抗體測定醫生說不是,同時做了尿液分析(未尿白時的尿)尿蛋白+-葡萄糖+-尿膽原+-其它值都正常,我的血壓高140/100.尿白多出現在中午或下午以吃肉多和喝酒后出現此癥次數多.我生活在一個偏遠小鎮上每次檢查都要到很遠的鎮上去我真的很苦惱.請各位好心專家幫幫我為我解決這個困難,我將非常感謝!謝謝你的回復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癥狀有腎炎,腎結核的可能。但是根據您的癥狀還需要進一步的進行檢查! 腎結核的主要癥狀:腎結核早期常無明顯癥狀,唯一重要的陽性發現只是尿內有少量紅細胞和膿細胞,隨著病情的發展可出現:尿痛、尿頻、肉眼血尿、膿尿、腎區疼痛和腫塊以及結核病引起的全身癥狀,如消瘦、乏力、盜汗、食欲下降等。   腎臟感染的癥狀通常為突發性寒顫、發熱、雙側腰部疼痛、惡心和嘔吐。   約1/3腎臟感染病人也同時有下尿路感染癥狀,包括尿頻、尿痛。可能一側或雙側腎臟擴大和有觸痛,感染側背部的小范圍區域有壓痛,有時腹肌嚴重收縮,病人可能感到陣發性地劇烈疼痛,它是由于一側輸尿管痙攣所致。這種絞痛可能由感染或腎結石通過輸尿管的激惹所引起。在患兒,腎臟感染的癥狀通常輕微,因此更難于辨認。長期的感染,疼痛可模糊不清,可反復發熱或完全不發熱。慢性腎盂腎炎僅發生于有潛在畸形的患者,如尿路梗阻、持續存在的大腎結石,患兒最常見的是尿膀胱輸尿管返流。慢性腎盂腎炎最終能損害腎臟以致腎臟不再具有良好的功能,這種后果為腎衰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