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我的,你的,之道,病因
提問: 請幫忙,好急!
女、24歲。我的手掌一直比一般人的手掌要紅,而且是一點點的紅。手掌碰到稍微熱或冷的東西會很快縮回,以前好像沒有這么嚴重。前幾天我的一位同事也覺得奇怪,隨口便說是不是紅細胞多,白細胞少?我當時就嚇了一跳:那不是白血病嗎?醫生,請你幫忙分析下,我到底是否會有這種可能?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是考慮未稍血液的循環的問題,是可以進行一下血常規的檢查的,約二十元左右,應是沒事的!您可以就診中醫進行一下調治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您的意思是我的血液循環有問題吧所以要就診中醫調治對嗎 對了,以前我有測過把手指放在顯微鏡下,可以看到我的血流情況.我的血好像比較稠, 因為它流的比一般人的慢很多.所以我常感覺手腳很容易發麻. 血常規主要是測哪些方面 請指點,!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可以用中藥調理,你的手腳發麻的表現,建議你還是注意檢查你的脊椎疾病情況,一般頸椎疾病可能會有手腳發麻的表現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醫生您好:首先感謝您的及時回復! 請問我該如何跟中醫說呢讓他們看就會知道嗎我的這種血問題是不是很嚴重會產生什么后果嗎 關于您說的頸椎疾病我想您是講對了,我也知道我好像有頸椎病,因為我一個月好像會有一次 后腦勺就是頸椎那里會隱隱的痛,又好像是頭太重脖子承受不了似的. 那么我想問一下我還較小,如果患有頸椎病我該如何冶療聽說頸椎病是冶不了了是嗎 非常感謝!
您好;根據你的具體癥狀咨詢中醫.有什么癥狀就怎么說.建議你可以到外科做頸椎的X片檢查確定具體的病情.注意對證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