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路,心室,您的,最近,利多
提問: 預激
我今年30歲,以前出現過突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醫生說是預激,血壓還高(90-140),上壁供血不足,已吃藥2年多還不見效,時?狗浮G胛收獠∈遣皇切腦喟昴す乇詹謊希米鍪質趼穡?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還沒有到進行手術治療的地步!請問您最近都是服用些什么藥物?主要有哪些不適癥狀? 預激本身不需特殊治療。并發室上性心動過速時,治療同一般室上性心動過速。并發房顫或房撲時,如心室率快且伴循環障礙者,宜盡快采用同步直流電復律。利多卡因、普魯卡因胺、普羅帕酮與胺碘酮減慢旁路的傳導,可使心室率減慢或使房顫和房撲轉復為竇性心律。洋地黃加速旁路傳導,維拉帕米和普萘洛爾減慢房室結內傳導,都可能使心室率明顯增快,甚至發展成室顫,因而不宜使用。如室上性心動過速或房顫、房撲發作頻繁,宜應用上述抗心律失常藥物長期口服預防發作。藥物不能控制、電生理檢查確定旁路不應期短或旁路不應期于快速心房調搏時縮短、或房顫發作時心室率達200次/min左右者,有定位后用電、射頻、激光或冷凍法消融,或手術切斷旁路,預防發作的適應證。
我最近吃卡托普里2次半片/天、ATP2次2片/天、腸溶啊思匹林2片/天、倍他洛克50毫克2次半片/天。主要是最近出現胸悶、壓氣、血壓高。請您幫幫我吧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去當地正規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配服一些藥物!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_blank>http://vod.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