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也是,低血糖,我一直,之道
提問: 是不是高血壓?
本人22歲,稍微偏胖。我蹲在地上時間長了,然后站起來。頭會感到暈,眼睛望出去一片漆黑。過了半分鐘就會恢復正常了。而且沒有其他癥狀了。請問著是不是高血壓?還是貧血?
医师解答: 考慮體位性低血壓和貧血及低血糖等的情況!常規是如此進行考慮的! 因為您較胖,可能與全身的血液循環不好也是相關的,建議就診內科進行一下常規的檢查,明確一下,主要有血壓血壓糖及血脂的檢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請問我一直用波依定好幾年,降壓效果還好,是否可以長期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