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疾病,您的,腰椎,之道
提問: 尿蛋白+-,尿膽原+-
醫生您好: 我今年23歲,未婚,男,前幾天體檢,結果尿常規化驗結果出來顯示:尿蛋白+ -,尿膽原+ -。血壓偏低只有50幾,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覺腰部有點酸痛。請問這樣的情況嚴不嚴重,需不需要做進一步檢查??
医师解答: 目前的檢查結果,泌尿系問題不大,懷疑您的腰部酸痛與腰椎有關,建議排片檢查看看。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