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疼痛,方法,他的,阿司匹林
提問: 緊急求助:強直性脊椎炎的治療!(在線急盼回音)
●患者性別: 男,17歲。●詳細病情及 咨詢目的: 醫生你好:我在南京軍區總醫院已經確診為強直性脊椎炎,我現在的癥狀是:腰背痛,體兩髖關節疼痛,走路困難,不能下蹲。●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有8個多月了。 輔助檢查:醫生說髖關節呈僵硬狀態,伸曲活動受限,x-線片顯示兩髖關節間隙變窄,HLA-B27檢測呈陽性, 治療:南京軍區總醫院的林恩及醫生說要進行滑膜手術,推遲髖關節自家融合時間,以后在換髖關節。我以為太小了,不愿意采用;我在南京鼓樓醫院的邱勇醫士說要開藥物正規治療就可以了,我正在吃藥,不知道效果怎么樣? 我想請問專家:國內在治療強直性脊椎炎有什么好的有效的方法沒有,好的醫院沒有? 在線急盼回音。
医师解答: 強直性脊椎炎的治療: 治療主要是緩解疼痛,預防畸形,使椎體強直于功能位,疼痛時應臥床休息,防止發生駝背,疼痛時也可用非激素抗炎藥物,如消炎痛、萘普生、保泰松、腸溶阿司匹林等。對有嚴重駝背而影響前視時,可考慮作腰椎截骨術,增加腰椎前凸,使病人能挺直,增加視野的向前度。若兩側髖關節強直而影響行走和活動,可作髖關節置換術或其他髖關節的成形術。 現在的治療方法,基本上是以我上面介紹的原則進行 治療。如果鼓樓醫院的醫生有好的藥物治療的方法,可以先行按照他的方法進行治療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