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病因,心房,您的,房室
提問: 房性心律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7月29日曾進行身體健康檢查,照心電圖時結果如下:室率 82 bpm 明尼蘇達(01-16)PR 間期 200 ms 4-4QRS 時限 88 msQT\QTc 間期 376/415 msP/QRS/T 電軸 -56/ 76/ 56°RV5/SV1 振幅 1.275 1.475 mVRV5+SV1 振幅 2.750 mV醫院將其定為異常心律心電圖,判斷為房性心律●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兩年前體檢心電圖也是異常請問什么是房性心律,像我這樣的情況,嚴重嗎?應該采取怎么樣的治療措施?謝謝.
医师解答: 房性心律失常,臨床上較常見,可以房性早搏( 偶發、頻發、單源、多源、多形),也可呈短陣,反復發作性房性心動過速、心房樸動、心房顫動的形式出現。其病因在您的年齡段,常因冠心病、高血壓性、心臟病 、心肌炎、心肌病等心臟器質性改變而引發,甲亢以及目前仍未能探明確切病因或正常健康人,也可出現房性早搏。單純I度房室的傳導阻滯,不影響心臟功能,其原因也需進一步檢查。建議三級醫院,心內科全面診療,日常宜清談飲食、勞逸結合、心情舒暢、睡眠充足,提倡開展適宜的體育活動。
醫生的解答.
不客氣。此條不必回復。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_blank>http://vod.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