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低血糖,之道,血糖,病因
提問: 莫明頭暈昏到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2005年8月7日,患者在早上大便時,突然肚子越來越痛,當堅持起來想去休息時,感到頭暈,心慌,難已支持倒地,嚴重時會有1-2分鐘失去知覺,但經幾分鐘后會緩解慢慢恢復,在這恢復期間感到渾身冒汗,想嘔吐,再休息半個小時后,與正常人一樣,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病史: 前年有過一次,去年又發了一次,均是在早上,更衣室里換衣服或者在大便時,前年的一次最為嚴重,在更衣室暈倒幾分鐘,后被別人扶到更衣室桌上休息。 請問醫生,這是什么方面的疾病呢?
医师解答: 懷疑是低血壓或低血糖引起的,建議作個血壓血糖檢測。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