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之道,突起,大力支持,我的
提問: 乳頭
●患者年齡:1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我的乳頭過一段時間會裂開,肉的一部分會掉下來,掉下來后乳頭又不裂開了,好了,但過一段時間又是這樣,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還有,我的乳頭會經常不突起,但擺弄一下也會突起,但時間不長.
乳頭的肉掉下來后,乳頭又不裂開了,但會像上面所提到的一樣.
如果沒有其他癥狀,一般問題不大,無須擔心,建議注意清潔衛生即可。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真的不用擔心嗎
真的不用擔心嗎
乳頭皸裂可以用凡士林涂抹即可.不用擔心,沒事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_blank>http://vod.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