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阿司匹林,普利,之道,放心
提問: 急救 請幫忙!!!
請問醫生: 如果平是血壓正常用不用繼續吃降壓片(依蘇普利片和小阿司匹林) 請速回答!!!!
医师解答: 如果血壓正常,應給予維持量用藥。 現在隨著生日水平的日益提高,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率提高了很多,尤其是高血壓的發生,越來越趨于低齡化的現象。為此我們放心求醫網站推出了高血壓專題,就是為了普及一些高血壓的常識,能過幫助廣大的高血壓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提高意識,懂的自我保健。同時能過很好的控制血壓,預防高血壓并發癥的出現。http://www.fx120.net/jbzt/nk-1/xnk-1/gaxy/index.htm
平日有應酬免不了喝酒吸煙是否有何大的影響? 依蘇普利片和小阿司匹林應如何去服用? 丹參片是不是可以長期服用?          如果喝酒是否可以繼續吃依蘇普利片和小阿司匹林還有丹參片? 回答!
平日血壓正常是否可以不吃這些藥可否介紹一些中藥配方是否用銀杏葉沏水來代替(依蘇普利片和小阿司匹林還有丹參片) 回答!
具體用藥及用量必須在醫生指導下,切勿擅自更改。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丹參片是不是可以長期服用?
如果您有丹參片說明書上的適應癥,可以適當的服用.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