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之道,病因,大力支持,最好用
提問: 肺結核
三年前得肺結核,經治療,醫生說已好,現在做TB--DOT實驗,結果是弱陽性,問:弱陽性什么意思?怎么辦?謝謝!
医师解答: 做TB--DOT實驗前5天,打了微卡針是否對實驗結果有影響 醫生說15天打一針,天數對嗎 還能夠打微卡針嗎 打微卡針是否對身體有害
弱陽表示超出陰性范圍,但不構成陽性標準。菌苗對實驗影響不大,可以繼續注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體內還有結核桿菌嗎 那么可以不治療嗎 如治療,只打微卡針行嗎最好用什么藥物 !
體內還有結核桿菌嗎 那么可以不治療嗎 如治療,只打微卡針行嗎最好用什么藥物 !
一般如果是弱陽性,建議你還是做復查確定具體的情況,注意可以對癥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