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胰液,病人,有的,我的
提問: 求治膽結石
請問北京有沒有醫院做膽結石手術的醫院可以不插胃管的?
医师解答: 雖然現在已有不少應用非手術的方法可以治療膽結石,如體外震波碎石、口服鵝去氧膽酸溶石治療、注入甲基叔丁醚直接溶解膽固醇結石、應用中醫中藥治療等,但這些方法有的還處在臨床研究階段,有的效果不確切、不滿意,而且多數方法只適用部分膽結石的病人,因此,手術治療仍然是治療結石的主要手段。膽結石病人經過手術治療后,絕大多數都會取得較滿意的效果,病人的癥狀會得到解除,能完全恢復健康,過著與正常人一樣的生活。但是,確有少數病人在手術后還會有膽結石的癥狀,膽石會復發,甚至需要再次手術。    如有來京治療意愿,請和我們聯系,以便我們向你提供必要的幫助.聯系電話:010----83607915/16/17/18/19/20/21/22----832 聯系人:白瑪 先生
您的回答,我知道膽結石最徹底的治療方法是手術,但我的問題是有沒有可以不插胃管的手術方法,如果有在北京哪家醫院?
膽結石手術屬于腹腔手術,常規情況下都需要采取胃腸減壓,以緩解癥狀并減少胰液分泌,對病情恢復有利。同時手術前應該禁食、解痙止痛(阿托品、度冷丁、抑肽酶、5—氟脲嘧啶、奧美拉唑和甲氰咪呱等,既解痙止痛,又可降低胰液和胃液分泌,有利于炎癥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