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疾病,胃部,病因,有一定
提問: 胃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自前天下午開始胃隱隱作痛,并且感覺有點惡心想吐,不能多吃(吃兩三片餅干就感覺飽了),但很快就會餓,餓了就一定要吃東西,不然就會吐。●病史:很早以前有過一次胃出血,有慢性胃炎。以前胃也痛過,常發生在晚上,白天會稍微好一點,但是不會有惡心的感覺,想請問一下是什么原因,謝謝~!
医师解答: 您;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還是和你的胃部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做胃部的檢查確定具體的病因.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