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血管性,您的,我是,之道
提問: 頭痛
醫生你好,我最近兩個星期老是頭脹,兩側太陽穴像要彈出來一樣,以前我也有過類似的脹痛,但馬上就會好的。但這次痛起來連續兩個多星期不好。請問這是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你到醫院進行一下血壓的檢查,看看是否有血壓升高的情況存在。根據你的癥狀表現,有可能是血管性頭疼。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那如果是血管性頭痛,我應該怎么辦?還有,我這次頭痛開始是上個星期月底趕報表一下子起來的。我是做財務的。
那如果是血管性頭痛,我應該怎么辦?還有,我這次頭痛開始是上個星期月底趕報表一下子起來的。我是做財務的。
我今年才26歲會得高血壓嗎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適當地放松精神,多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同時可以考慮中醫針灸治療,緩解頭痛癥狀。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