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如果您,之道,您在,病因
提問: 心慌,沒有精神
醫生好: 我今年27歲,女,我以前身體很好,不怎么感冒,就是有時候感冒我也從不吃藥的,過幾天就好了,從小到大我沒月什么大病,身體一直很好的,一年前我換了一家公司,第一天上班前一天我發燒發到40度,后來掛了水才好,后來一直感冒,每次一發燒就掛水,應為燒一直很高,平時我在工作之余還嫌了一份工作,學習專業知識上課培訓什么的,所以忙得有點累,我一直想沒事的,可是后來我心一直慌,有時有點沒力氣,有一天心慌得渾身沒力,頭暈得不知東南西北,心猛跳猛跳,快沒氣了,到醫院做心電圖什么"早博",腦電圖沒什么,就是后腦右動脈血流過快,我也不懂,后來沒事了,不過平時心里總是慌慌的,沒力氣的感覺,人家說我臉黃黃的,還一直感冒,做什么事都是氣喘虛虛的,和老公的夫妻生活我點興趣也沒有,回家就想睡覺,請問醫生,我是怎么了,老公說我提前更年期了,我才27歲呀,不會吧.
医师解答: 如果您有早搏,建議您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調整。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