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病,冠心病,心力衰竭,是指,胃酸
提問: 心臟病包括哪些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請問一下心臟病包括哪些病呢,會不會影響壽命.平時要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心臟病主要包括冠心病,風濕性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心肌炎和心肌病等.   1,風濕性心臟病 風心病是指由于風濕熱活動累及心臟瓣膜造成的心臟病.多為二尖瓣病變,表現為二尖瓣狹窄和關閉不全,晚期可發生心力衰竭等并發癥而死亡。   2.冠心病 全名為“冠狀動脈硬化性心臟病”.引起冠心病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導致官腔狹窄和堵塞,引起心肌供血不足以及心肌壞死,關心病主要臨床表現包括心絞痛,心肌梗塞,心率失常,心力衰竭,以及心跳停止猝死。   3.心肌病 心肌病是指以心肌病變為主要表現的一種疾病,主要可分為原發性心肌病和繼發性心肌病,原發性心肌病包括擴張性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和限制性心肌病,一般超聲心動圖可作出診斷。 積極治療原發病癥! 心臟病飲食 :   飲食原則:應避免一切含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酸辣過冷, 過燙、 蔥蒜、 豆類等脹氣食物,以及粗糧和富含渣滓的食物等。凡是能促使胃酸分泌較多的肉湯、 雞湯等鮮湯、濃茶均不宜飲用。 采取少吃多餐方式以中和胃酸,并減少胃部的過重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