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有一定,之道,病因,大力支持
提問: 是否好轉
首先感謝專家百忙之中能夠給我答復!我的小弟今年20歲,住院治療經診斷得了腎病綜合癥,醫生用藥為強的松片每日服用12片、硫糖鋁和潘生丁。用藥期間明顯好轉,半月后出院時24H蛋白尿為670mg.但是8月1日復診時發現尿中蛋白質為3+,24H蛋白尿為4059mg,比出院時又高了很多,但比剛住院時又好了許多。然后8月5號又作了一次尿常規,蛋白質又為+-,尿比重為1.026。我想問的是,上述化驗結果,是否顯示病情有所好轉達,還是惡化了。這種不穩定屬于治療期間的正常反應嗎?還是需要作進一步的其他治療?
医师解答: 8月5號的檢查來看,問題不大。有時活動或進食都會對結果有一定的影響。注意飲食,適當活動。定期復查。避免感冒。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