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可以用,加味,不良,治好
提問: 關于消化方面
●患者性別:江小美●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麻煩醫生幫我看一下這些情況是怎么引起的,應該怎么治呢,謝謝!1、吃中午飯后覺得好像是胃不舒服,特別是睡覺后老覺得好像腸道里哪一段睹了一樣不舒服,而且感覺餓,一般是剛吃了飯睡一會兒覺。 2、太餓了吃飯就會覺得痛得好厲害,一般休息一會就感覺好一些; 3、大便一般有規律,但是是深色,不連結,一節稀的,一節又緊驟一點,很臭,有時候比如頭一天晚上吃的黃豆,好像都沒消化一樣,部分還是固定的,能看出來,吃了飯后容易放屁,有很大味道。3、人的精神狀態不是很好,特別是臉色發黃,沒血色;4、一直以來有些習慣,感冒容易吐清口水,好像惡心,晚上會呲牙,有口臭。一直以來都沒怎么檢查過。前段時間月經不調,輕度的宮頸靡爛然后醫生開的婦科再造丸,和天然型維生素E●病史:
医师解答: 咨詢婦科醫生,! ●患者性別:江小美 ●患者年齡:21 ●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前幾個月經念珠菌感染,現在治好了,但是現在還是會覺得有時會有一點癢,目前就大陰唇和小陰唇粘連了,小陰唇差不多消失了,小時候患有騷癢癥,但幾年前治好了,在以前治療時用中藥洗、薰,后來做過激光,所以幾年前雖然治癢了,但是皮膚變得白了,跟一般人的不一樣,前一個月去檢查,醫生說現在己經粘連了,沒有分離的必要,而且即時分離了,還會長在一些,還說皮膚變白是外陰營養不良,我還有點月經不調,他給我開了婦科再造丸和天然型維生素E,,還說變白了己經治不好了,我很難受,后來我在一種購書中心找到一本醫科方面的書,我覺得我的癥狀跟上面的一種外租硬什么苔營養不良很相仿,上面說可以用魚肝油擦,可緩解粘連,止癢,我想問一相醫生你覺得這種營養不良有得治嗎,魚肝沒我可以擦嗎,什么叫魚肝油呀,我去了好多藥店,就是不知道買哪種?麻煩醫生幫忙解答,!
您的情況請不同問題分開提帖,便于回答。 內科的問題,應該是胃腸炎癥所致,建議做胃腸檢查。結合您的癥狀屬于中醫學上的肝脾不和,可以服用一下加味逍遙丸,此外注意少吃生冷食物,清淡飲食,適當調整心態。須長期調理。 婦科的問題,可以是外陰白斑,與炎癥有關,可以擦些魚肝油,可以用那種膠囊,弄破之后,外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