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您可以,之道,病因,大力支持
提問: 準媽媽的提問2
大夫您好: 我打算做媽媽了,已經好久都沒有生過病了,也沒有吃過藥了,為做媽媽做準備.可是,這幾天我上火了,下巴的正下方長了個疙瘩,看著不好看,給擠了,它自己結了個痂,今天我又把痂給揭了,可是沒有2個小時,在下巴的下放就起了個疙瘩(不是表面的,在里面的),才去醫院看了,大夫說是因為我擠疙瘩引起的,有炎癥,讓我吃點消炎藥,當時忘問了能不能不吃藥,現在想麻煩您給我的答復,可以不吃嗎,炎癥引起疙瘩自己能下去嗎?我不想吃藥啊,要不就白堅持這么長時間了.謝謝!!
医师解答: 應該可以自己下去的,您可以讓醫生給您開些無刺激,不影響胎兒的外用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