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我的,病征,尿酸,之道
提問: 想問有哪些疾病可能導致人體在4個月內谷丙轉氨酶、谷
很感謝專家的詳細解答。我想問一下:有哪些疾病可能導致人體在4個月內谷丙轉氨酶、谷氨酰轉酞酶、總膽固醇、尿酸從正常到偏高?這幾樣偏高會是哪些病的病征?謝謝。
医师解答: 網上賣的HIV檢測試紙,效果如何?可信嗎?我的病征與HIV有關嗎?
一\考慮肝腎的疾病!尿酸考慮痛風的疾病等! 二\關于試紙,建議就診醫院進行檢查,可以明確診斷的! 若均高考慮肝炎,高脂血癥及痛風等的疾病,請就診二級以上的醫院,配合醫生進行治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_blank>http://vod.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