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您的,有什么,如果你,有很多
提問: 一五陽需怎樣醫治和保健
男,26歲,7歲患乙肝,兩對半1、3、5陽,當時服用滅奧靈和云芝肝泰后肝功恢復正常后,15年中肝功一直正常,兩對半一直1、3、5陽,前幾年因喝酒,谷丙轉氨酶升高,肝功其它項目正常,無意中發現1、3、5陽轉為1、5陽,住院治療后肝功正常,1、5陽,后又反復過幾次,又服用滅奧靈、云芝肝泰,現肝功正常,1、5陽,一直沒反彈已戒酒,但免疫力低,易感冒,請問需再治嗎?云芝肝泰能長期吃嗎?需吃保健品嗎?可吃哪些保健品?敬請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你現在穩定在1、5陽性,肝功能是正常的話,可以暫時不進行藥物治療。適當地加強營養,適當地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即可。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