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下午,用量,果汁,中加
提問: 咨詢
大夫您好:請教一下,我的妻子今年26歲,現在在母乳喂養一名7個月的大的寶寶,兩個月前上環后一直不適,經量多且半月就會有一次,下身癢,有頭暈的癥狀,醫生說是環脫落了,有炎癥,但尿常規無異常.開了一些諾氟沙星\等消炎藥及外用藥 無極.我想問一下,我的妻子能服用和外用這些藥嗎?這會對我吃奶的兒子有什么影響?
医师解答: 與婦科的炎癥有關,建議配合醫生治療,寶寶已經7個月,可以考慮斷奶及添加輔食.7個月嬰兒食譜 主 食:母乳、牛奶或豆漿 餐次及用量: 從7個月開始每日餐次減少1次,且其中一次用牛 奶或豆漿代替母乳 AM:6時、10時 下午:2時、6時 晚:10時 輔助食物: 1水、果汁等各種飲料任選1種,110克/次,下午2時。 2濃縮魚肝油:2次/日,2~3滴/次。 3菜泥、碎菜:在喂粥或面片湯中加入。下午6時,加1~2湯匙。 4饅頭干、餅干等,讓嬰兒自己啃吃,以便鍛煉嬰兒的咀嚼能力,幫助牙齒的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