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心率,心律,之道,病因
提問: 竇性心律過速,右心房肥大
性別女,30歲,2005年7月初發現腿抖手抖,7月底發現心慌,8月初去醫院作檢查,心電圖查出竇性心律過速114次/分,右心房肥大,但是抽血查甲狀腺正常,不貧血,血中鉀氯鈣等正常。請問,我這是怎么了,怎么治呢?手腿抖是由于心臟病引起的嗎?
医师解答: 手腳抖和心臟的關系不大。竇性心律過速,如果心慌癥狀很明顯的話,建議你服用抗心率失常藥物進行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