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橘子汁,您的,白薯,我有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肝病!
我一個月前化驗過肝功能+腎功能,但有幾項數據異常,,請各位醫生給我看看,我是不是得了肝病和腎有什么問題.ALT 67(5-40) AST 49(5-37) TBA 12.4(0.1-10) 鉀 3.34(3.5-5.5) 肌酐 0.58(0.6-105) 無機磷 4.7(2.3-4.3) 前白蛋白 48(180-400).
医师解答: 另外,我曾長期服用抗甲狀腺藥物,,我的肝功能異常是否由此引起.我有乙肝抗體,還會得肝病嗎
現在來看您的TBA 12.4高肝功異常,肌酐低見于肌肉萎縮,鉀 3.34低.適當補鉀,一般可經常吃些富鉀食物,如香蕉、橘子汁、黃豆、花生、蘑菇、土豆、白薯等。當出現腹脹、乏力等缺鉀表現時,可加服鉀鹽。 建議您根據自身的癥狀,結合化驗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