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不明白,不同,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有不適癥狀
提問: 關于兩種不同的診斷
我做了動態心電圖,里面有一欄診斷提示:1竇性心率不齊2交界性逸搏3心率變異性增高.我問了福州協和醫院醫生,說我有竇性停搏而省立醫院的醫生告訴我根本沒有竇性停搏,我想問這該怎么確認??我不會看心電圖,兩個醫生的診斷一個令人憂愁,一個令人心喜.
医师解答: 不同時間做的心電圖結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不適癥狀,建議您做24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比較準確. 如果您就此問題還有不明白的,建議您注冊成為我們的會員,可以繼續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