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疾病,的人,精神,功能
提問: 中氣不足怎辦?
我才30多歲,總感覺到自己渾身無力,不像以前充滿了虎氣,有人說這是中氣不足,我該怎辦?
医师解答: 一個得找找精神方面的原因。二是看看生活是否規律。三是看看有沒有一些慢性疾病。再有你在網上搜索一下“亞健康”三字。
建議增強體質,改善胃腸功能! 亞健康與腸道疾病 “亞健康”是介于健康之間的邊緣狀態,又叫慢性疲勞綜合癥或“第三狀態”。亞健康與消化系統之間的關系十分密切,精神狀態的變化能影響胃腸道粘膜和肝臟等血流動力學和分泌的失調。同時,也會引起胃腸道運動功能的變化和紊亂,從而導致胃腸道疾病的發生。 各類微生物在人體內的內環境中形成一種微生態平衡,處于亞健康狀態的人,其體內微生態往往失衡,腸內的有益菌群的減少,而導致有害菌群及人體毒素就此會占據優勢。從而導致胃腸道疾病的產生。如:炎癥,潰瘍,良、惡性腫瘤。遠離亞健康我們必須糾正不良的生活習慣,加強鍛煉和營養的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