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病因,疼痛,如有,之道
提問: 十二指腸臨近腰椎嗎,那個地方有血管瘤怎么治療?
請教:十二指腸臨近腰椎嗎,那個地方有血管瘤怎么治療?中醫能治好嗎?化療效果怎么樣?此原因是不是導致肚臍周圍疼痛、特別是尿后加劇的原因嗎,還有就是吃不下飯,吃一點就疼痛的厲害?急判您回復這些問題。在301醫院、協和醫院都看過,做了CT、小腸鏡、腹腔鏡、膀胱鏡等等很多檢查還沒確診!
医师解答: 血管瘤如有可能多采取手術治療,其它治療效果不好,與肚臍周圍疼痛、特別是尿后加劇,還有就是吃不下飯,吃一點就疼痛的厲害,關系不大,建議進一步檢查,明確病因。 以上癥狀多是胃腸病變所致。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