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容易,如意,勃然大怒,沉默寡言
提問: 出生時肚臍眼損壞,現在肚臍眼處是一塊傷疤,無孔
醫生:您好!我女朋友82年出生的,她出生時肚臍眼損壞,現在肚臍眼處是一塊傷疤,無孔,身高1米60,體重46公斤,身體壯況良好,就是每個月來月經前1個星期開始肚子都會痛(她以前單身時和跟我住在一起之后都會痛),不知道肚子痛是不是肚臍眼無孔照成的,無孔的肚臍眼可以治遼嗎?無孔肚臍眼對身體及將來生育有沒有影響?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癥狀應該是經前綜合癥! 經前綜合癥癥狀有:頭痛、頭暈、失眠、容易疲倦、情緒不穩、乳房脹痛、面部浮腫等癥狀,其中以情緒不穩定最為突出。輕者沉默寡言,心情憂郁;重者脾氣急噪,容易激動,稍不如意就勃然大怒。在避免過勞、緊張外,可用聽歡快音樂,看幽默作品等方法排解不良情緒。此外,可補充復合維生素B、谷維素等。飲食宜清淡,少吃甜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