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者,眼病,都在,病程,角膜
提問: 心上左方有針刺感
這幾天因為情感出了問題,憂傷過多,現在心上左方有針刺感,手腳有輕麻感
医师解答: 現在渾身從頭到腳都在出汗,左眼角膜疼,左喉嚨有點不舒服,現有淺表性胃炎在看。
是因為傷心所引起的! 請主觀進行調理,生活是要繼承的,請進行相應的繼續的調理! 可以多進行一下戶外的活動,多參加一些戶外的活動!  可以服藥維生素,多食清淡飲食: 下面是疾病方面相關的知識: 眼病患者情緒偏頗主要表現為怒、郁?な勘匭胝莆蘸土私獠∪說男睦磣刺諏俅不だ碇幸齪鎂窕だ恚紫熱〉貌∪說男爬擔鄖樾鞅┰甑謀匭胙蘊附魃鰨群桶椴∪耍ü髦滯揪逗頭絞礁璋參渴璧跡暈榷ㄇ樾?另一方面,對心情抑郁的患者要鼓勵病人樹立治病信心,解除顧慮, 幫助建立樂觀情緒,增強對眼病作斗爭的意志,以便密切配合醫師進行有效的治療。   眼科臨床情緒不穩定的患者較為多見,所以護士必須深入病房,及時了解情況,有針對性地做好解釋,消除醫、護源性誘發因素,告訴病人情緒不穩定不利于治療,必要時與其家屬交待,取得配合。對眼病病程較長的患者,不能產生厭煩心理,要耐心、細心、真誠地關心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