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地方,也可,用手,之道
提問: 右肋骨下方經常疼
我右肋骨下方疼,用手按有痛感,有時疼的全身無力,沒有食欲.經常這樣,有好幾年了,一般發生在很累以后,兩三天就好了,最長的有一個星期.痛感不是很強烈,只是感覺到而已,我打過乙肝疫苗,也做過肝功能,正常,有一次又感覺不適,去醫院做了b超,顯示膽囊壁毛糙,其他器官沒有異常,醫生說是膽囊炎,掛了幾天水,沒用,后來過了幾天它就自然好了,有一次吃了個荷包蛋,那里疼的特別厲害,有人說肯定是膽囊炎. 請問這是不是膽囊炎,我掛了一個禮拜的水也沒有什么用.除了膽囊炎,還有什么其他可能疾病?
医师解答: 疼的位置在右肋骨下靠腰的地方,就是用手叉腰時,手掌按的地方.
可能是膽囊炎,也可能是肝病或十二指腸病變引起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