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疾病,有一定,注意,病因
提問: 心臟發慌和氣短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昨天我下午上班時突然覺得心發慌,下午回家的路上胸悶,氣短。我母親有冠心病,會不會遺傳。我需要作檢查嗎,是不是很嚴重,是不是我工作勞累和睡眠不足造成的●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昨天下午到晚上,后來我吃了復方丹參●目前一般情況:很容易累,因上班路遠,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晚上10點睡覺。但是睡眠質量很差,總擔心早上起步來。目前,一到下午就覺得氣短胸悶。●病史:一直很健康。●其它:
医师解答: 誰能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平時休息不好有一定的關系,也可能和你的心臟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休息,注意做心電圖檢查確定具體的病因.注意增加營養.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