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定,盆腔炎,疾病,胃下垂
提問: 肚子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肚子經?嵬矗惺被瓜臚攏購笥惺倍親幼蟊呋岜扔頤饗醞鉤靄橛姓峭矗芑嵬醋咭不嵬炊莢謐蟊擼易唄肥奔渚昧嘶嵋鸚「勾幼蟮接業奶弁矗唄沸「固弁詞卑狀崠蟊憔4惺幣桓鲇謝岢鲆渙醬蔚南指剮河氡忝羋至鰨3隼浜梗雇詞比砦蘗Γ胨絞彼弒瘸H碩嘁渙礁魴∈保有⊥肪M吹較?●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前兩天都有出現,持續10分鐘左右。偶爾漲痛想吐全身既冷又熱想出汗又不出汗●病史:4-5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什么盤腔炎,結腸炎,胃炎,胃潰瘍,胃下垂都有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盆腔炎,結腸炎,胃炎,胃潰瘍,胃下垂等疾病都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做復查確定你的癥狀的具體病因.白帶會帶血,大便經常帶血可能和你的盆腔炎和結腸炎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及時治療你的這些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