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定,注意,也可,病情
提問: 是虛火上升嗎
你好: 我以前身體一直很好!近兩年來,有時覺得渾身沒力,心態很累!吃飯不定時運力量少,心理壓力大,腸胃有時會痛,很容易感冒,周期性頭痛,感覺近年很怕熱,不動也會冒汗,請問我身體是虛還是上火?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寒底還是熱底,但我長期能進補,有心煩暴躁傾向,有時感覺到身體骨內很難愛,想打人的感覺,請問我是否有什么病癥?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長期的精神壓力過大,飲食不規律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用中醫對癥治療.你的癥狀也可能和你的身體過度虛弱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做腦部的CT檢查確定你的具體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ao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